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899. Happy Egg - TEOSENG(7252) 3好消息 - 好业绩,特别股息,红股以及免费凭单!发达咯!!

最近我忙于工作,所以对股市的关注比之前减少了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在警惕自己减少买卖的次数,长期持有才是王道。刚刚在吃饭的时候网友Ah Boon兄告诉我TEOSENG派发红股了,这个好消息让我开心了一下下。上网一看,鸡蛋股的业绩上涨了好多,而且还派发特别股息,最后还派发2送1的红股以及4送1的凭单。这么多的好消息同时公布让我开心到不得了。

买进这间公司也是因为Ah Boon兄的介绍,感恩感恩。真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那些有些栽种的种子还需要一些时间才会发芽。现在就让我们看看TEOSENG的3好消息到底有多好???
首先TEOSENG的业绩EPS按季上涨了55.6%,3个quarter的EPS也从8.85仙上涨到15.32仙。这样的业绩真的是好到没有话说,难怪股价今年上涨了超过300%。最让我惊喜的是它还派发了5cents的特别股息,今年就派发了10cents的dividend。如果投资者在今年7月以RM1.00的时间买进,他的股息将会高达10cents。是不是很夸张阿??



最后,TEOSENG还公布了2送1红股以及4送1的免费凭单。之前就是因为外界盛传它会派发红股我才买进的,现在会不会证实了消息而使得股价走低呢?这我一点都不担心,就算股价在暂时回调,长远来说还是备受看好的。不知不觉,TEOSENG因为特别股息而步入了高股息股的行列。加上红股以及大好业绩的支撑,今年TEOSENG股价要上涨400%应该不会是个难题。

以我RM2.12买进的价格,股价只要上到RM2.97我就有40%的return了。就让我贪心地期待吧,这支股在各种里好消息之下可以丢进保险箱收着了。如果股息可以继续维持下去就更美了。共勉之。


Harryt30
21.35p.m.
2014.11.11

12 comments:

  1. 请问我只有10lots而已,有的送红股,凭单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10 lots可以分到5 lots的红股,以及2.5 lots的凭单。

      Delete
    2. 其实发红股也有坏处,对吗?因为每股盈利减少了?我是新手,不好意思哦。

      Delete
    3. 盈利是减少了,可是你的持股却增加了。
      所以改变不大,而且红股后流动量通常会增加。
      不少业绩良好的公司在红股后股价都会上涨,当然也有沉下去的例子。嘿嘿。。

      Delete
    4. 明白,谢谢大大。

      Delete
    5. 不用客气,小事一桩。加油。

      Delete
  2. 请问分红股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得到?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你在现在买进你就可以获得红股,截至日期是几时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TEOSENG还没有公布确认的时间。

      Delete
  3. 请问什么是红股,凭单又是什么呢?
    我是股票新手,目前没人指导,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我有聊到红股以及凭单。
      多阅读是新手学习最好的办法。我blog里的第835章以及741章都有提到相关的资料。
      你可以去读读看。

      Delete
  4. Harry兄, 我是股市新手。想从股票基本面开始学起…分析之类的…可以介绍我一些书籍或网站吗?最好有example的…多谢多谢

    百年树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冷眼前辈的书不错,30年股票投资心得可以去投资投资。
      网站我通常去I3INVESTOR,你也可以去Investalk看看。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